1、 补办校园卡时,补卡机提示余额不足,有哪些办法可以解决?

 方法一:携带身份证于周二、周五 1400-1700 点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 中心进行人工补卡。 

方法二:携带身份证于周一到周五(8:30-11:40,13:00-16:30)去行政楼一 卡通办公室进行人工补卡。 

方法三:使用中国银行 APP 给校园卡充值后,进行自助补卡。安装 APP-财 务缴费右上角“城市”选择“徐州”-点击“缴费”。 注意:补卡过后,原校园卡自动失效。

2、校园卡被冻结应该怎么做? 

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周二、周五 1400-1700 点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 心进行人工解冻,或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周一到周五(8:30-11:40,13:00-16:30) 去行政楼一卡通办公室进行人工解冻。

3、洗浴卡的激活、充值问题?

每栋宿舍楼下均有洗浴卡激活点; 充值点充值:桃二 A 区,周一、周三、周五 14:00-17:00 研三售电处,周二、周四 14:00-17:00 线上充值:下载“校园先生”APP-点击“洗浴”-充值-激活点激活 下载校园先生 APP,可让同学加我中心公众号 31238008522016-3-1 的说 说)找到网页链接。

4、关于开水卡(或者叫热水卡、水卡)问题?

目前开水卡的相关业务没有在中心开办,开水卡的充值点在二食堂背后,或者在宿管处再购买一张开水卡。